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想念

其实还蛮想念一位朋友。
很想打通电话给他,可是我却找不到原因。
我也不知道如果电话接通了,第一句话我该怎么说。

曾经还以为我们会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一直这样。
但。。。真的很像没有一件事情会是永远的。

也许我这个人对他的人生,从以前到现在,根本一点影响力都没有。
像一位前辈曾经对我说,我会有很多欣赏我的人,可是他们都不懂得珍惜我。
可能我这个人对他来说,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有也是这样,没有也罢。

不知怎么了。。。今天心情超差的。一点都不漂亮。
也许。。。是想念这位朋友的关系吧。
我相信他应该会过得很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如果需要我的话,我一定会在。

请天使保护他。
把他所有的不快乐都换成祝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