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简单爱

今天睡醒的时候,仿佛好像从一个做了很久的梦境醒来。
以前常常说自己很笨,但还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只以为爱。=)

朋友们看在眼里,都会给我几句安慰的话。
说我不笨,说我不傻。
只是我太乖,看不见他的坏。

有一天,他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
他说他自己原来也很笨,很傻。
也只因为爱。
我立刻回应告诉他,他不是。
因为我自己也是笨的可以,傻的可以。
原来爱情不是一加一,努力付出不一定就会有结局。

如果今天他再告诉我同样的话,我会告诉他,"你真的很笨,很傻。而且是笨到家了,傻到家了。" =)

昨天听着电台DJ说,"其实幸福和快乐根本不难,如果你懂得知足长乐,每一天都会充满希望,充满爱。"

有时候简单就是一种幸福。
我们应该学会去更珍惜,去更爱早就在我们身边的幸福。
也许他们没有我们要的一百分,但请问我们自己也能给别人一百分吗?
我们每一天都在学习,不是吗?

我要简单爱。
一种简单而没有伤害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