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04

Jay Chou's Songs

藉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随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搁浅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 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Was listening to these 2 songs repeatedly just now. Just to share with you guys. They are really nice & I love them! Maybe partly it's because they are by Jay Chou. Woohoo... Haa...=)

No comments: